Monday, September 19, 2011

。。.....。。

 第一天...睡不醒...所以逃课....
最后6天要好好把握...不能在逃课了...




..喏....写给你....
你应该知道我在写你....
最近发现你不常叫豆奶料....对吧...^^
现在我们应该可以''勉强''称得上朋友吧...
对你有一点点了解...但不是很清楚....
不过看你好像很了解我...每次都讲到对我了如指掌酱...
好啦...关于你的...等我进一步了解再写









我说....
想要老牛吃嫩草...恶心...
我有没有被欺负...不关你的事...
拜托...我们都是一起做工的....他们是外劳又怎样....
外劳就不可以做朋友?请你不要鸡婆....
不要制造麻烦....谢谢



我相信....你应该死心了...
我的杀伤力...应该没弄伤你吧...
我知道....
在我面前...大方...绅士的你....
都是伪装出来的....对吧?
                                                                                    该说的我都说得很明了...希望你明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