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 2011

。。MY Holidays。。

最近喜欢上一个人的感觉...
不喜欢被打扰..
突然觉得一个人并不孤独...
让自己一个人独享不同的乐趣...
其实不用别人一起分享...也很享受...
发现我变自私了...
朋友..你们发现到了吗?



除了昨天去了DESARU...
假期都没去哪玩...不过我的假期一点也不无聊...
因为都忙着帮老爸做工...当然也不是去做白工的..
当然也是有酬劳...虽然薪水不高...但我不做白工自然也不白拿薪水...
我都有把工作做好...很尽责的...



出去做工后...真的是什么人都看过...
38的..掉给的...人心的...霸道的...无聊的什么顾客样样都有...
还有..我想要在强调一次...我真的不是辍学者...不是家里缺钱...也不是没有前途的年轻人...
真不了解为什么老是捧咖啡的列为没有前途的人...
我...单纯的只是因为不够人手所以去帮忙而已...



快开学了...做了这么多天的工...也该宠宠自己了...
算一算..我的薪水+一些储蓄...
终于可以买我梦寐以求的舞蹈鞋...和缴舞蹈费了...




我...今年虽然仅仅14岁...不过已经再慢慢学着独立了...
我开始打工了...开始慢慢不依赖家了...
只要自己有能力...已经再慢慢开始靠自己了...
也在努力存钱了...存些钱为自己的的将来着想...




相信我已经离我的梦想越来越接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