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4, 2011

。。懒惰。。

我最近...好像经常更新我的部落格le...
好勤劳来更新...不过想到开学le...
还真是懒惰起来le...



6点咯...准备冲凉去..
第一天...我...因为习惯迟睡迟起le...
怕睡迟...所以最后决定...整晚不睡就直接上学去...




好想我的姐妹们...1星期没见le.../.\
以前的我们...我还记得...就算是假期...我们也是天天约..天天见...
可是最近变le...或许是我忙着做工...大家也有在各自忙各自的...
希望大家...今天都有准时到校哦...看看大家变怎样le...



还有...真对不起我的国语老师...
今天你的课...就借给我补眠好le...
虽然说在马来西亚...国语算是很重要的一科...
可是....对不起...因为我对你的课一点兴趣也没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