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9, 2012

。。不舒服。。

我不知道你和我说的那段话...是什么意思...
但...我很清楚你在暗示我什么...

我说过...站在不同的立场想...会有不同的结论...
我没有生气...只是听了很不舒服....
所以...我想说...
我很确定自己不是那样的女生...

我不是有异性没人性的女生...
更不是会因为自己的另一半而抛弃我的异性朋友的女生...
我现在不是...将来也不会是...更不用说以前...

或许...我误会了什么...
所以...下次不要再用暗示来提醒我...
要就明示...



我想说...
如果像你说的那样...
如果是我遇到一个我喜欢的男生...
后来有了女朋友...不再理我...
和女朋友分开后...又回来找我聊天还是对我好之类的...
如果真心要做回朋友...我是ok的...


但换个角度....
如果哪天...有一个女生很喜欢你...
但...一直把她当好朋友的你...
后来你和另一个女生交往了...
喜欢你的那个女生...因为不懂得体谅...
而...生气...不再理你...不再像以前那样对你好...
你的感想会是什么...
你应该明白...那种感觉...






不要再坚持了...朋友就是朋友...

我有我爱的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