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30, 2012

。。我放得下。。

篮球队...
和我一起练球的朋友...

哪个是不知道...我渴望学校建立女篮...是渴望了多久...
从进校的那年到现在...3年了...找过多少个人帮忙向学校申请了?
终于...今年成功成立了....
呵呵...我也放弃了...



“你有什么资格..”
这句话当着所有球员的面前...向我说...
真的很伤人...你是否知道?
嗯?你说...每一次的练习都不见我人影...
你确定?有空你自己问问她们吧...我不想多说...



那天...说真的...我心里真的...有委屈的感觉...
一起练球了这么久...竟然没一个人....站出来帮我说话...
连最要好的“你们”也没站出来...



我不知道...我在你们心里...
到底是个怎么样的人....但...我想...
应该是...骄傲....目中无人...没有耐心..等等等...
在你们心里我就是这个角色吧....



我想说...我不是天才...
我不是只说一句..."我要变强"一瞬间我的球就能打得好...
我也是慢慢学习过来的...



记得刚接触篮球的时候...我连球都运不好...
射2分也可以A ball好几球...3分根本是奢望...
什么都不懂...只知道乱投球...什么都不知道...
什么规则技巧..走步...打手...跳球...当时的我真的不知道...
什么亢龙不悔旋风式灌篮...什么蘭蝶華雲游身步...我懂得却不少xD
当时的我多糟...你们懂?



我跟你们一样...也是文哥...伟康...来信...等等等
哎哟...就是他们那几个...训练出来的...
对于篮球...要靠的不是嘴巴...不是一句“我要变强”就ok的...
把基础先打稳...不要老想着一步登天...
爬都还不会...敢敢就要飞...



虽然现在的我跟“强”这个形容词还有一段差距...
虽然现在的我不再是和你们一team的...
但...我没打算放弃篮球...我们还是可以一起加油的!!!
我也希望明年你们可以带个好成绩回来....xD
加油!!!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