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8, 2012

。。。久违的更新。。。

2月26更新到现在...1个月多没更新了...


哎...这一连串发生很多事情...
也领悟了很多事情...




first girl style class & first dancer training class

去move上girl style课..
很sad的讲...
因为我什么都不会...完全跟不上...
只好下多点功夫...加快脚步...我相信我...行~~~xD
然后又去上dancer training...
嗯...嗯..不错不错...training课很不错...
可能比较多人...可以互相沟通...
东西就比较记得起来....



最近...心情不是很好...
我每次都努力配合...我不知道你们试过吗...
其实被夹在中间做中间人...很累....很不好受...
每次要安抚两边...又要忍受你们不好的语气...
我真的不懂要怎样...
安排事情...就我认真你们玩玩...要不就爱理不理...
我知道自己不是什么都很厉害..
但...拜托...
我也是人...我也有脾气
请用好一点的语气...不管是朋友...家人...
都一样...我每次笑笑酱...我不是什么和平主义者...
忍耐也会有一定的限度...




我发现...每次我得罪人都不知道...
我也不知道做么..是我一脸讨人厌还是什么....
 如果没有得罪过我的人...我都会没有敌意想真心做个朋友...
就算认识的...曾经误会,吵架...只要弄清楚事情...
我都不会放在心上....
真的..我希望围绕着我的会是好朋友..好知己........




我宁愿我们不曾认识..不知彼此...
也不想你的记忆有个讨厌的我...<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