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6, 2012

。。叫我宅女xD。。

又不懂多久没来更新了...
这一个礼拜把自己封闭在家...
很少出门..跟朋友完全没有约...
家人就偶尔出去吃饭...连学院也没有踏进一步///




每天起床...上学...放学...回家...吃饭...
看戏...吃晚餐...上网...看戏...睡觉...
差不多就酱..小细节...不需要多说...xD




今天!!!对就是今天!!!
人家叻..好不容易..来kit要练舞...
结果中放飞机...那个人不懂做么鬼...
是耳聋还是电话丢海...我也不清楚...
call爆他电话...不接就是不接...结果又是在家...




最近...我发现了一件非常值得开心的事情...
我发现我爸妈帮我取的洋名...非常顺口+好听...
因为...我最近经常听到我老爸老妈一直叫我...
我们家有7个兄弟姐妹...7个名字给他们叫...
可是每次他们叫的名字..不是...Ryna就是Ryda...
不然就是两个都一起叫...
而且他们叫我们过后...后面的台词都一样....




''Ryda,Ryna阿...等下你回去啊...帮我晒下衣服...今天太阳很大...快快晒...''
''Ryda,Ryna阿...我要出去了阿...等下家里扫一下,抹一下阿...''
''Ryda,Ryna阿...衣服收进来...折一下...等下顺便洗衣阿..''
''Ryda,Ryna阿...吃饱了...桌子收一下阿..''
''Ryda,Ryna阿...
差不多就这些...haizz...没办法...
好听的名字就是酱...这种东西是羡慕不来的...




最近知道了一个明星...讲真的...
我以前完全没有记得过他...李易峰
最近喜欢上他唱的歌...虽然都是几年前的,,,
但...就是喜欢...他的声音听起来很舒服...
“我曾爱过的女孩”这首不错...






每个故事...都有他的结局...
有美好的...有不好的...
谁不希望结局都是美好的...
但...美好的结局它只是到美好那一部分就结束了...
说真的我没看过哪个故事是写到女主角和男主角...
相爱,到结婚到生小孩..幸福看到小孩长大..然后子孙满堂...白头偕老...一起死去...
我没看过...这么美好的...
好像白雪公主...这个童话故事...
最后...白雪公主和王子因为相爱...幸幸福福的结婚了...
谁知道...公主和王子幸福的结婚后...
结局过后...他们到底是继续相爱?还是不适合?分手了?离婚了?
这就是故事的美好...就算后来他们离婚了...分手了...谁知道呢?
因为结局就只是停留在他们相爱了...幸福的结婚了...






我最了解的你...是否...也是最了解我的你..
我需要像朋友又像亲人的你...一直停留在我的世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