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4, 2011

。。最近。。

真不知道该和大家分享些什么..
最近
发生好多事情...
                                                             

                                                              好快要假期了...好矛盾...
读书久了希望早点放假..放假久了希望早点开学...
想了好多...我的假期...
该做什么...想了一大堆...最后还是空....




 最近的我变也得很爱想...
为一些小事可以想好多..
只要停顿几秒..可以想东想西...
想好多好多...




我想过自己的志愿...
想了好久..我竟然不知现在的我..
志愿是什么...
我想过...以自己的兴趣来寻我的志愿...
可是..我的兴趣多得数不清啊...
我想...我将来应该会成为一个".超级大忙人"^^
也发过明星梦..因为那是一个梦...所以做梦就好...
我想...未来还有很大的变化...
或许...我未来是个富翁也说不定...
我相信...未来我的命运会是掌握在自己的手里...




爱...这玩意...我不适合...也玩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