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9, 2011

我来了....

哈哈哈...今天做工超愉快的说..
虽然..礼拜6很多人...
脚走到软...
不过很happy下...
 阿姨来...称赞下我.. 就快飞起来了...''


还有...本人的level终于升级料...
 从一只手能拿一张桌子变...一只手拿两张...
 哈哈哈...强叻~
 拿杯的数量也越来越多啦...开心到...
还给顾客称赞我记忆力强wor...''


啦啦啦...轻轻松松的..过完礼拜6...
 迎接着礼拜~才放工''


快要往槟城出发了....
蛮开心地说...
haizz又要ponteng..
很快要收到警告信料..''



去槟城...
我!!!肯定要大吃特吃才行....
要不然...真的是会让我的肚子受尽委屈涅...''
 很快要变大肥婆囖...


好久没早晨坐长途车...
希望今天的太阳手下留情..
尽量回避下...不要太早跑出来厚...''


一夜没睡...
从放工回家到现在...
还没睡觉...
强到我没话说...
哈哈...''


TO:BW
大家...放心...虽然才去几天...我还是会很想很想你们的...
希望大家...上课...顺顺利利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